十九少年

如同在阳光下,逐渐消失了你我

【獒龙】段子

我大哥说这个梗已经写烂了,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,就是想写啊啊啊啊啊。

某晚,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许姓男子被隔壁吵得不行。

“哼,昂,继科儿,你......你轻点”
“啊.....不行了,继科儿,继科儿,慢点”

许久后

“龙崽啊,我技术怎么样?舒服不?”
“哼.......”

第二天
“师兄,昨天晚上你们在房间干嘛呢?”许姓男子一脸八卦的样子。
“没......没啥啊......”皮肤白的男人被问的耳尖红了。
“龙啊,讲真,我昨天晚上技术怎么样?”皮肤黑的男人一脸期待。
“那个.....其实挺舒服......呐”皮肤白的男人满脸通红。
“我就说嘛,我可是在网上看了一天的教程呢”皮肤黑的男人十分自豪。

“怎么了?昕儿,你也想让继科儿给你来一套?”皮肤白的男人一脸疑惑。
“不不不,我可直着呢......”许姓男子满脸恐惧。
“哦,好吧。那继科儿我们走吧。”皮肤白的男子一把拉住皮肤黑的男子。
许姓男子一脸懵逼的表示这就走了?
“我和继科儿撸串儿去,昨天继科儿按的真不错,现在我肩膀都不疼了,得好好犒劳。”说着皮肤白的男子笑了起来,“一起去吗,昕儿?”
许姓男子突然感觉到背后一股寒气。
“不了不了。你们去吧。”

眼瞅着两人越走越远。
许姓男子忍不住了“师兄,我还是你亲师弟嘛,挽都不挽留我一下,还有按摩就按摩嘛,脸红个屁呀。”
一脸的生无可恋啊。

不久后许姓男子收到了皮肤黑的男子的微信“长进了 不错啊,许昕。”
又是一脸的生无可恋,
等会不是说好了,不写我的名字的啊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十九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