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少年

如同在阳光下,逐渐消失了你我

【獒龙】我好像被董事长的儿子看上了怎么办?(下)


论坛体





ooc预警






您的好友醋龙已上线!



(只看楼主)

#311  飞龙在天
昂?你们在说什么?我傲娇?怎么可能昂!




#340  飞龙在天
我不是不更啊,我也很绝望啊!刚刚k来找我了,问我今天晚上有没有空。我当然没空啊,我晚上还要回家看漫威呢!可我也不想拒绝他啊,他万一请我吃大餐了呢,哈哈哈。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,急啊,在线等。




#350  飞龙在天
你们让我同意?!不行啊,则样......




#357  飞龙在天
惊喜?你们说会有惊喜?确定不会是惊吓?嘿嘿嘿可以考虑考虑。




#371  飞龙在天
我同他说了有空,他也没啥反应,切!他就哦了一声,啥也没说。我以为他真会请我吃大餐呢,害我白高兴(划掉)担心那么久。好气哦,一顿大餐就这么没了,你们刚刚谁说有惊喜的!给我出来啊啊啊!




#401  飞龙在天
不行,气死我了,我同你们讲还有更气人的!首先k这个人很迷,自从他来了以后,每天都会给我泡一杯牛奶。然后端给我喝,我一开始还心想这个实习生挺好的,热心肠。(当时真是too  young  too  simple)可是时间久了我感觉有些不对劲。我每次一喝奶他就对我斜眼笑。然后每天就会经历前面我给你们说的那些事儿。前几天,我去问k为什么给我泡牛奶,他神秘兮兮的同我说喝啥补啥。噗,我一牛奶吐他脸上。所以我需要补奶吗?我说。他可能又理解错了,笑着对我说,你虽然现在也不小了。可这样还是不方便。我.......[围笑.jpg]从那天之后我就没喝他泡的牛奶了,但他每天还是在坚持,见我不喝总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。但是我的态度很坚决,我——不——喝!到底是谁委屈啊。我为什么要补奶?关键这不是什么可气的,还有更可气的。也就还在前几天,他泡了牛奶,可是没有送来,是的,他——没——有——送——来!给F喝了,我不喝不代表他可以给别人泡啊!我看着他把奶给了F(说明一下,F是我另一个同事,天天这边怼怼那边怼怼,尤其是遇到x俩人每天能互怼好几个小时!)我亲眼看到他和F有说有笑的,他还对F说,多喝点指不定哪天你就能变成旺仔了!然后又色眯眯的笑了。哼!我表示不屑!真的想拿一锤子往他脸上砸!然而作为一个颜控我不能这么干……




#412  飞龙在天
我这叫吃醋了?手动再见朋友!你的思想真不一般。我没有吃醋,我怎么可能吃他的醋!你别瞎想,我是真的只是单纯那天想喝牛奶了罢了。




#423  飞龙在天
切!我当然会自己泡牛奶昂,我只是单纯的不知道他的牛奶是什么牌子的好吗?




#430  飞龙在天
你知道你这叫歪理吗?什么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,事实就是犯罪的开始?我这叫澄清,澄清知道吗!哼!





#460  飞龙在天
现在你们大概了解k了吧,所以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会觉得他看上我了。事情是这样的,大概在三天前我无意间听见x与k的谈话,对,他们在谈的是我,我很好奇,他们是怎么说我的。于是便偷听了一会。直到我听到k说他觉得我很可爱,像个小孩子,说他很稀罕我。我当时就不高兴了,我像是个孩子吗?我才三岁吗?我明明是个成熟的东北爷们,好不好。我一时没控制住情绪,冲了进去找他质问。他当时好像是有点吓着了,然后……然后他居然脸红了,对,他——脸——红——了!事后我仔细的想了想,自己当时真的是太冲了。但是不对呀,k说他稀罕我?不对劲,真的不对劲,稀罕的意思不是……我忽然又想到他脸红的样子。你别说还……有点可爱?(划掉)我越想越不对劲,所以就来了昂~




#482  飞龙在天

是吧,我当时也觉得自己不应该冲进去。




#513  飞龙在天
我当然也有准备找他谈谈。可是这些天他都躲着我。每次我俩一对视,他就立马看别人去了。他完全不看我啊!一到休息时间,他就跑走了,完全没有踪影。直到今天,他问我去不去吃饭?然后又对我满脸冷漠,搞得我现在完全不想理他。




#572  飞龙在天
吧友们!我现在气的想把k给手撕了。昨天下班的时候,k问我可不可以和他共进晚餐。我同意了。虽然他昨天早上那般冷漠,但我还是很大度的。由于下班时间还早,k带我一起去逛商场。后来我们在商场遇到了一个年轻的姑娘。这姑娘好像与k挺熟的,姑娘一看他就喊了一句,张总。是的,k姓张。我当时觉着这是k的小名。k当时脸又红了,对那姑娘比了一个手势。就是那种撩妹的手势,他把右手食指放在嘴唇前。姑娘好像很懂的样子,笑着走了,k也笑了。对!那种痴汉笑!真的是完全把我忽略了。你们说我这是不是现在流行的所谓单身狗的愤怒?!(众人:是!)科科,接着讲。后来k带我来到了一个很高档的餐厅。我心想着,这儿的肉一定很好吃(划掉),于是k就让我尝到了什么叫美味丰盛的黄瓜宴。我真的很开心,真的[白眼.jpg]吃完饭,啊,不,黄瓜,吃完黄瓜。k带我去看了一场电影。看电影的时候,我是真的后悔。那是一部恐怖片!是的,还是那种会黑屏,然后突然出现一个人的那种。有几次是真把我吓着了。我不得不承认,我是有点怕黑的,但是真的就一点,一点点而已。这不是最吓人的 ,有一次真的恐怖的地方我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手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我当时就叫了一声……一巴掌打到k的脸上。我还准备道歉来着,一看是他的手就后悔自己下手轻了。还有一次也是到比较吓人的地方,k忽然在我耳边吹气。我一转头他整个脸都在我面前,我“啪”的一巴掌,毫不留情。爽!终于圆梦了,这次下手,绝对狠!看完电影k送我回家 说来也奇怪,他今天的车子不是我以前看到的玛莎拉蒂。管他什么车子不车子的。到我家门口的时候,k打开了后备箱,拿出了一只小龙娃娃说是要送给我。我当时就不开心了,我像是那种需要娃娃的人吗?。哼,我家可是有一大堆呢!这一个算什么!可我还是收下了,别误会,我只是单纯的觉着那娃娃比较好看,仅此而已!




#593  飞龙在天
你们不要笑了,你们就说这气不气人?气不气人!我现在真的好想暴打他一顿。还有你们怎么又心疼k?不应该心疼心疼我吗?明明是k犯了错误好不好。




#610  飞龙在天
刚刚k来问我有没有玩,他送我的那条龙。我纳闷极了,可是还是礼貌的说有。然后他又问我有没有发现什么。我说我应该发现什么?他又委屈巴巴的走了。唉?我为什么要说又?




#670  飞龙在天
这几天依旧没有发生什么,k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,但还是每天会给我泡牛奶。




#710  飞龙在天
今天开走了,他的实习期满了,我还是好气,走了,也没和我说一声。我还是通过x才知道的。




#730  飞龙在天
别安慰我了,我真的没有伤心。[作者告诉你此刻他内心十分委屈hhh]我才不会主动联系他呢,哼。这个大坏蛋。




#761  飞龙在天
嗨,你们猜我发现了啥。我昨天想起来他说的那个龙娃娃。回家我就仔细研究了。我在龙娃娃内存口袋里发现了一枚钻戒!还有k的户口本!




#793  飞龙在天
k给我打电话了,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天也没有给他回音。我就开个玩笑说我不知道什么。他挂了电话。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。




#820 飞龙在天
今天我和k领证了。[嘻嘻.jpg]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k大半夜的跑到我家。好像是酒喝多了。他说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,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,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发现钻戒,他问我要不要嫁给他。还没等我回答,他就吻了我,一嘴的酒味儿,但是我觉得很甜。[开心.jpg]然后他就睡着了,我真觉着他睡着的样子挺可爱的。我家就一张床,所以我勉为其难同意他和我一起睡了。科科,并没有你们所想的那种不可描述的事情发生昂!不过他今早醒来的时候看到我好像吓着了。我睁开眼睛还能看见他那惊讶的表情。我吻了上去。我告诉他要嫁也是他嫁给我。他笑了,一双桃花眼真好看。




#853  飞龙在天
谢谢大家的祝福~




#999  飞龙在天
婚后我还在公司上班,他好像也在别的公司上班。后来F告诉我他是张氏公司的总经理,未来的董事长……我感觉我好像莫名其妙的钓了一个金龟婿。我也很惊讶啊,他从来没和我说过。前几天我问了k,可以说是爸为了让他能够未来继承公司,便送到我们公司来锻炼锻炼,做实习生。可谁知k来公司不工作反而去给他找未来儿媳妇了(咦我这么说是不是有些……?)管他呢。上次商场碰到的那个姑娘是k的秘书。好啦,不讲了,各位。我请了年假,现在要和k去日本度蜜月啦~目标富士山出发!hhhhhh




END



说不定有番外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4 )

© 十九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