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少年

如同在阳光下,逐渐消失了你我

【獒龙獒】小段子

日常无聊瞎写的段子,有甜有虐(我承认甜不起来)
高一的学生,文笔渣23333

1
“继科儿,你信不信世上有双子星?”马龙脱着小奶音。
“怎么不信。”张继科望着马龙,“别人不就这么说我们吗。”说完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2
“龙,我终于做到了,让全世界接受我们。”张继科苦笑了一声,“可是你为什么不等我。”
他面前的,是马龙的照片,他们再也见不到彼此。

3
“继科儿,新婚快乐。”
马龙还是和平常一样的笑。这是一种礼仪的微笑,张继科看得出来。
“嗯,你......”张继科的心忽然疼了,他喜欢马龙,他爱马龙,他猛然发现自己这样做到底是错了。马龙掉头,泪水已然在眼角。
“咔——”导演喊了停,“演的很好,收工。”张继科去抱了马龙,“龙崽我错了,以后这种剧我们不接了,啊~今晚给你做红烧肉”
眼前的人瞬间破涕为笑。“昂~~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
© 十九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